上禮拜五,最後一天讓狗進來睡覺,因為星期六開始就是小女生的預產期

一早起床去尿尿,回來就沒位置睡覺,還是要硬擠上去睡覺

就在寤寐之中,聽到潺潺的流水聲,偷偷抬起頭來一看

原來是小武在電視機上給我尿尿,終於被我逮到了~

就是這裝無辜的表情,我從來沒懷疑過是他亂尿尿

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爬起來,準備痛扁小武一頓

沒想到小武跑得比我更快,當然還是要追到痛毆一番,給他教訓一下~然後不准進房間睡覺!!

扁完小武之後,大家就鬆了一口氣,繼續睡覺

小蜜糖一早就到化妝台前梳妝打扮

床上.梳妝台,電腦桌下,大理石桌下,都是睡覺的地方

雖然冬天還沒有開始冷,不過有點涼意,睡覺是最舒服的享受了

右邊Lyses說~媽媽,小武偷跑進來,在我旁邊假裝睡覺

媽媽說~知道了,拍完照再把小武趕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si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