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悌是第一位,我新開課程的美容造型學生

第一個禮拜,整整5天,都在確實的練習貴賓拉姆型的美容基礎

第二個禮拜,每天都在模擬我一個月前美容過的狗造型

這是第三個禮拜,開始模擬考,我只給狗,要小悌自己想造型應用

 

這隻狗是瑪爾混貴賓,臉部毛像瑪爾,背部毛像貴賓

四肢腳毛像瑪爾與貴賓的混合

遇到這樣的狗,一般美容師怎麼做造型呢?我不知道

但是小悌很聰明,一眼就看出很多被林登梗的特色

臉部是以貝林登梗為雛形,嘴管改成泰迪熊的扇形甜甜圈

這樣看起來是不是很可愛且與眾不同呢?

這是狗狗來的模樣,有點拱背,但是很符合造型需求

普通的美容師可能只是全身修短,或是理短作靴子造型

但是這樣就太遜了,來學就要學特別的

這也是我沒有制式化的教學方式,啟發才是創造力的力量!!


美容後的成品很棒吧!!

不過前胸剔太低,是一大敗筆!!

尾巴的處理當然也要像貝林登梗一樣






這樣的尾巴很可愛吧!!

普通的基本美容人人都會

要比他人強的就是創造力

美容師其實就是藝術家,不要只是個會剪毛的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si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