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7-28 是我畢業20年來,第一次離開我的狗,預定到外地過夜的第一次

終於排除萬難,讓我女兒與我妹還有我弟的小孩,來幫我顧狗

一早5點就起床餵狗打掃,準備6點出發

結果學弟睡過頭,8點半開始台東的旅程

屏東吳董一直盛情邀請我下去,這次準備了攝影器材,當然要順道拜訪吳董

不過,颱風讓吳董必須進入防颱中心準備

但是超貼心的請我與學弟吃屏東最有名的萬巒豬腳

當場吃的是太讚了!!Q中帶有嚼勁,蒜香四溢


 

板條也是很古早味的,可惜少了辣椒~


這道菜可是特別了,吃起來脆脆的,據說是豬的氣管附近的部位

至於到底是什麼,我也不知道


炸豆腐也是外酥內軟,搭配香菜蒜泥,只能說好好吃~

這盤豆腐更是第一次吃到

口感很嫩,上頭灑的是醬油跟花生粉

據說豆腐也是花生做的,我覺得吃起來有芋頭的感覺


酸菜肚片湯也是非常到地的台灣味

就是好吃!!


龍鬚菜上淋的是薑末,真的與眾不同

第一次嘗試到這種特殊的料理方式

只能說~南台灣真是美食的天堂

 

3大一小,將桌面清空

不知該說是太好吃了?還是我們太有惜食的美德

真的感謝吳董的招待,也謝謝吳董提醒我們要隨時注意颱風

所以當晚9點半,還是從台東直奔回新竹

誰說台東一日遊不可能~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si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