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把美容室移到櫥窗前,原來的美容室讓自己的狗使用

想了很久,這次真的很開心理想中的工作環境,慢慢接近夢想

現在還有攝影作品還沒有展示完全,慢慢的再整理上來

牆上是美容成品的展示,也是讓客戶選擇的的造型

美容教學的時候,也可以讓學生自行練習與啟發創造的學習

今年得新作品也會盡快補上,想到我可以有一面寵物造型的攝影牆,就很開心!!

這是櫥窗的小角落,破舊的收音機,總是撥放著愛樂電台的古典音樂

每天整理狗的時候,聽著音樂,思緒總是很自由的翱翔

從櫥窗外看起來,只是被我種掛的枯枝,就是覺得這樣也很美

如果窗外下起雨,飛馳的車,濺起的水花,門前的小盆栽,都會讓我靈魂開心一整天



很奇怪的一幅畫,就這樣擺在正中央,為什麼呢?

因為這幅畫是20年前我畫給一個人的,為了感謝他幫我載狗去比賽

後來緣盡了,我在上個月將畫要回來,就暫時放櫥窗

這幅畫我自己現在看到,都覺得自己應該畫不出來了

畫的尺寸都比黃金還高,當時自己真得很不可思議

其實這幅畫的特別之處,是用化妝品的彩妝畫的

眉筆唇筆與腮紅眼影,都是這幅畫所用的材料

年輕時候,真的什麼創意都有,現在不知道只剩下什麼?


這是我最愛的dudu狗狗的作品,我將其掛在一進門的牆面

希望每個客戶都能看到這種心靈的感動

 

這是一進門就看到的擺飾

白天拍比較美,下次再介紹

期望在一年內能找到養狗的好地方

如果有便宜又好的地方,請告訴我喔!!

慢慢的接近心中的夢想~自己努力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si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