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六凌晨3點多與朋友msn結束,上樓打掃2樓跟3樓,已經凌晨4點多 .

女兒好多天不在家,狗狗們可以完全的霸佔我.但是有個念頭,一直在腦海翻來覆去的難以成眠.

想起在包包內收藏的眷村早餐店剪報,決定要開車去一一探訪品嘗.

第一站是距離住店不遠的手工饅頭店,凌晨5點饅頭還在做要等到6點半.

我只好朝下一個目標也是手工饅頭店,不過搬家了,我決定要去找找看.

可是沒有找到,卻發現了這條眷村很多的延平路,一路上傳統的早餐店真是多的數不清.

看到了我很愛吃的水煎包專賣店,立刻下車買了3個包肉的3個包菜的煎包解嚵.順便問一下我找的饅頭店.

立刻驅車前往,由於太早只有買了5個甜饅頭5個紅糖饅頭,帶著戰利品前往下一站..........山東早餐店.

6點10分還是太早了,買不到有名的手工燒餅油條與小龍包,只好買了6個飯團與豆漿.米漿各一杯.

在車上開始大吃特吃,心中還在猶豫要不要等6點半的小籠包,可以買幾籠回去給狗吃.

不過還是決定不等了,因為我擔心狗狗沒有看過我凌晨出門,怕會不安亂叫.

但是有個念頭突然劃過,我打了電話給妹妹6:15分說我要送早餐給她吃.

想到我妹知道我沒睡覺跑去買一大堆早餐,而且還一大早把她挖起來的怪異行為時的表情應該很好笑.

送完給妹妹的早餐,我心中又想起了幾個好朋友的名單,想到我一大早叫他們起床送早餐的事就很爽.

不過我決定改天再實行這個計畫,這件事應該會讓我的人生很有樂趣.

 

這麼多好吃的早餐,我只吃了4個煎包.一個饅頭.2個飯團與一杯檸檬汁就吃不下了.

想想真是年紀大了,食量大不如前,想想以前一餐吃個50顆水餃輕而易舉,現在吃個30顆就撐不下去了.

所以其他的就讓我可愛的狗狗一起分享了,以補償這陣子因為要搬家,沒煮好吃的食物給她們吃的愧疚.

看看她們痴痴等我回來的樣子,下次一定要買小龍包回來給她們吃.

其實突然有這件事的原動力是,亞米麻麻分享了一個讓我的心重新活過來的網頁~~五十歲的天空~~~.

這麼多年來我的生活已經麻痺到對任何事都視為理所當然,甚至視若無睹的可悲.

20多歲時,為了班上同學畢業照,我自己背著相機花了一年的時間,幫每個在不同醫院實習的同學做造型.拍照.

為了要有別於傳統的畢業紀念冊,我花盡心思找到專門接大品牌DM的學長幫忙.

當時的我並不是學校的風雲人物,還是個怪怪的獨行俠,但不知道為什麼就被選為畢聫會的總編輯.

也許潛藏在我的內心深處的,是個無法甘於平凡的人吧.

http://oldlady.idv.tw/old/2006/love_2006/51_xizang/index.html~~五十歲的天空~~與大家分享~~~謝謝亞米麻麻總是適時的給我動力.

我無法像這位女子放下牽掛的去尋找生命的原點,我也不喜歡旅行.

我的生命中有太多放不下的愛,我一直是獨行在生命的旅程,過客來來往往,總是停停走走.

不過我現在有了新的方向,趁著這陣子我會再次背起相機,尋覓失去多年的感覺.

如果有天我在你的驛站相逢,請給我一個擁抱.

很多生命都是平行的,如果有了交集是非常難能可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si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