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了一位客戶

因為是看到我們漂亮美容師特價的布條

所以進來詢問幫日本梗理光的價錢

我們美容師一頭霧水,我只好出去接待

這位女士很絕,而且一點也不相信我的專業解說

她說她的狗是日本梗,毛色是棕色,體型約中型狗

我才疏學淺的拿起西敏寺展的全犬種冠軍圖片

請這位女士告訴我是哪一隻日本梗

這下子更有趣了,他指了一下剛毛傑克羅素

我一看傻眼,體型差這麼多,顏色也不一樣

接著他又說不是,然後他也不想看了

一直要我報價,然後又說只要理光就好

像這樣的客戶,我還是要堅持看到狗才能報價

結果他就不太高興得走了

這讓我覺得非常不尊重寵物美容師的專業

狗的體型大小,毛量多寡,理光毛之後的皮膚鎮定護毛處理非常重要

看似簡單的理毛,其實學問還是很大的~

最後還是忍不住請教一下,有誰知道什麼是日本梗?且符合這位飼主的描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si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