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前,因為很忙,所以順便減肥

為了持續減肥,躲在店裡,拒絕娘家的美食

年初四,終於還是擋不住誘惑

因為農夫哥哥與嫂子辦桌,我就破功了

來回味一下,這些好吃的年菜吧!!

這道好吃的閹雞,是農夫哥哥自家養的

肉質滑嫩可口,皮Q有彈性,且不油不膩,完全沒有肥油

當然,打包回家喽!!

過年有肉有魚是一定的啦!這種有魚卵的魚最讚了

炸的酥脆的金黃表層,一口咬下,滑溜的魚卵在口中噗滋的滾動

滿口的魚香,瞬間爆發開來的口感,吃再多也不膩~

又打包回家了!!


這道炸榴槤很新奇喔~這可是在農夫哥哥家才吃過的菜餚

口感很奇特,雖是油炸,卻毫不油膩

榴槤在一口咬下後滑出,瞬間甜甜的果香在口中綻放開來

還是要打包回家!!


這道肉捲真的超級無敵好吃的,一生沒有嘗過,真是可惜的喲

外層醃製過的豬肉捲,炸的酥度讓肉質更加香滑入口

翠綠的四季豆,包裹在其中.清脆的口感搭配入味的肉捲,真是人間美味

當然,一定要打包回家的!!

回家後用烤箱烤,滋味也是一級棒的!!

這道黑胡椒洋蔥炒牛肉,用的可是頂級肉質的牛肉

炒過之後的牛肉還是非常滑嫩爽口

因為再次食用需熱炒,不方便打包回家

所以就努力不懈的吃個不停!!

鹹豬肉炒豌豆

切薄片的鹹豬肉,搭配清脆的豌豆

蔬菜的甘甜美味,包裹著鹹豬肉的風味~真是天衣無縫的讚啊!!

這道香腸與醬牛肉可是下酒的好菜

可惜當天沒有酒伴,可惜喽!!

蘿菠糕也是我愛吃的

可是當天的客人來晚了,冷了風味降低不少

原本也想打包的,可是家裡沒有醬油辣椒的

只好忍痛讓這些蘿菠糕跟我道別了!!


這鍋烏骨雞湯可也是超好喝的

湯頭非常的鮮甜美味,好喝的不得了





雪白的包子皮,口感有點綿密,卻又沒有濕潤感

裡頭包什麼?我忘了ㄝ!!

哈哈哈!!下次有機會吃到,再跟大家說嘿!!

謝謝(快樂-農夫[嚴寬]的豐盛年菜,讓我肥了好幾公斤!!

原本仰臥起坐,一天作50下,回來之後變成一天60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si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