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星期六拍完小獒之後,(快樂-農夫[嚴寬])哥哥帶我們去參觀他的玫瑰花園

 

第一次看到這種色澤的玫瑰花,更特別的是花瓣多的數不清

花瓣外圍綻放,中間卻含苞待吐芬芳

整朵玫瑰好似迷樣的女人,熱情中帶有純真的魅力讓人深深迷戀

我跟農夫哥哥要了一些玫瑰,也學了如何判別是否可以採收的訣竅

上圖是不能採收的

 

原來採收時,中間的花苞須要有點綻開

這樣玫瑰花插在花瓶,花苞才能整朵開花

 

玫瑰花園的花叢下,有許多的玫瑰花

農夫哥哥說那是沒用的花,不要了

就像上圖這樣的玫瑰花,看得我心底直嘆可惜

我一直滴滴咕咕的求農夫哥哥,把這些不要的玫瑰花給我

可是農夫哥哥就是不肯,他說這種花給人看到會被笑

原來,這也是一種專業的堅持

早知道當天我就偷拔回家


這樣的玫瑰花,與國外畫中的玫瑰非常像

當天我帶回家的玫瑰就像上圖的模樣


今天已經是10天了,只有少數幾朵像上圖一樣綻開

大多數還是中間含苞,比香水百合還耐插

之前聽農夫哥哥說玫瑰很耐,我根本就不相信

以後要花,一定要去跟農夫哥哥買

不然就跑去偷摘不要的玫瑰花

等下個月情人節再去捆一大把回來,送給我的愛人~哈!!




又發現一個奇蹟,蔥竟然會開花ㄝ~

看起來還真是特別的美!!

玫瑰花園的男人,心細如絲

雖然說整座花園都送給心愛的女人

但是,還是浪漫的摘一朵給老婆

這樣的感覺會比較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si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