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黃金獵犬退潮後,滿收容所的黃金真的讓人很辛酸

這幾年連繁殖場都很少人養黃金了,願意收留黃金的人也越來越少

為了一隻流浪犬黃金而來學習洗澡美容的女孩,我不得不讚揚她

非常非常嬌小的女孩,認真的學習態度,將money整理的比美容師還棒

在我的教學觀念,學習寵物的美容沒有基本的課程

來上課就是要學到最好的,每個人都可以整理的跟美容師一樣專業

回家之後,才能用最謹慎的態度來整理自己的狗或是客戶的狗

每個人資質不同,但是努力用心學習才是關鍵,我在美容學校上課從不缺席

當別的同學偷懶不想剪毛時,我會主動接手,雖然當時覺得努力看不到成果

但是為了跟狗在一起,我堅持下來,別人一次就會的,我願意努力100次來追過別人

money 的臉明顯有老化毛色變白的感覺

一般淺色系的黃金,臉部毛更容易看到色素淡化的問題

所以今天money 臉部用狗專用的洗面乳之外,另外加強金色毛專用的復色洗毛精原液

身上使用稀釋的金色毛復色洗毛精,使用後臉部的毛,色素變的均勻不會太偏白

以後每次都需要使用復色的洗毛精,減緩色素淡化速度太快,千萬不可使用破壞色素的洗劑





以往學生都使用自己寵物專用的梳毛工具

因為這女孩帶來的針梳太小,而且還變形嚴重

不好的針梳會讓毛髮斷裂,而且梳出來的效果也很糟

所以今天我教的是使用賽級梳的訣竅,讓money 美容後毛更蓬鬆有厚度且立體

順便導入大型狗居家精油芳療的簡單課程

(精油的選擇是需要國際芳療協會認證的,切勿使用來路不明的精油)

money毛質乾澀缺水,油質亮澤度的問題,在精油護毛之後,非常明顯的改善

不過,這只是暫時性的急速保養,最重要的是持續性的專業護理

將近 7 個鐘頭的洗澡護理課程,對學生而言是很辛苦的

但是有著天使心的這女孩,與幸運的money,你們非常的棒!!

老師今天因為外國朋友來,所以只能利用短暫的時間拍幾張照片

希望你們喜歡!!也祝福妳們喔!!

老師會幫你注意好對象的,有興趣的好男人可以偷偷跟我說喔~

如何讓退色紅貴賓的復色~寵物美容居家 DIY 美容課程~(一對一教學)歡迎體驗,無效免費

美容教學小小感想

學員

雪納瑞 money ~全家 DIY 學美容......高中老師全家總動員

朝自己夢想前進的小怡子~帶著泡泡來學泰迪熊的美容造型~

Poby & Momo 的麻咪~你何時才能剪完整一隻狗給我檢查啊!?拜託你加油好嗎?

處女女 VS 金牛男

美容PK賽~競爭果然是進步的動力

學習幫小虎小樂剃貴賓的造型~喜歡幫狗整理的美美的高中女生

學習精神超讚的未來之星~超辣的正妹美容師

特訓小怡子~一定要考上國際美容師的證照

以獸醫為第一志願的女孩

恭喜小怡子考上亞洲育犬聯盟~ C 級 國際寵物美容師證照

比正妹還持久的猛男~寵物美容居家 DIY 美容課程~(一對一教學)

高中女生隨意修剪的~達浪香菇頭

染毛高手~對自己沒信心的美容師~竟然在寵物店當助理洗狗

可樂與小魔女麻麻

看圖片就能修剪的美容天才~學習什麼叫做認真與堅持

是學生肢體有障礙 ? 還是老師自己腦殘 ? ~~~

如何面對條件不夠的狗來做美容~阿奇要堅持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si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