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到的文,覺得很好笑,分享一下!!

前一陣子,在網路上(Yahoo知識+)看到一則有趣的問答,馬上節錄下來,準備跟朋友分享,結果第二天這一則問答就被刪除掉了,Yahoo知識+檢舉功能果真厲害。今天閑來無事,翻閱到此文,特地PO出分享廣大網友~~~~

 

 

請以認養代替購買,只有這樣才是對的,我想要一隻可以在人多的地方抱出來「現」的賽級紅貴賓

但我沒什麼錢,但我會好好的愛狗的。

而且我要剛出生三個月以內的,太大我不要,我只要玩具型的。

因為我不太出門,所以請有狗的,直接送到我家!我會好好包個二三百元的紅包給你的喔!心動嗎?

所以有賽級紅貴賓三個月內的小狗的人快點讓我認養。

如果是認為養狗要買的衛道份子,就是跟狗販是一伙的沒天良的人。

還有請不要叫我養米克思,因為我不知道那種狗有什麼病!

所以有賽級紅貴賓的小狗的主人快點讓我有狗,感謝!

 

 

 

可敬的版主大大,以下是我分段的回答:

 

請以認養代替購買,只有這樣才是對的,我想要一隻可以在人多的地方抱出來「現」的賽級紅貴賓

您高尚的情操令人欽佩,您的想法絕對是正確的。養狗就要養一隻超『現』的狗,才能襯托出主人"介高尚"的風範。我有一隻超愛現的紅貴賓,剛出生時就會擺POSE讓我拍照,剛睜開眼時就會拋媚眼,祖宗三代都是冠軍犬,肯定就是你要尋找的小狗啦!

 

但我沒什麼錢,但我會好好的愛狗的。

沒錢沒關係,台灣有錢人多的是。你可以找阿扁要找郭董借。愛狗才是最重要的,希望你能有錢餵飽狗狗。

 

而且我要剛出生三個月以內的,太大我不要,我只要玩具型的。

這隻狗狗會經常保持在三個月內, 不會長大,肯定是玩具型的。

 

因為我不太出門,所以請有狗的,直接送到我家!我會好好包個二三百元的紅包給你的喔!心動嗎?

我也不太出門,請留下你的電話、地址、收件人姓名、轉帳帳號末5,我會請白狗快遞直接送去。紅包未免太大了吧!?恐怕會有"購買"的嫌疑,目前檢調單位抓的很緊ㄟ。(超心動的,比921震動還強烈)

 

所以有賽級紅貴賓三個月內的小狗的人快點讓我認養。

好巧喔!正好就有這麼一隻小狗,什麼條件都符合,簡直就是為您而生 . . .

 

如果是認為養狗要買的衛道份子,就是跟狗販是一伙的沒天良的人。

養隻狗幹麻那麼嚴肅?放經鬆!對,黑心狗販沒天良,想貪便宜免費養狗的沒地良。

 

還有請不要叫我養米克思,因為我不知道那種狗有什麼病!

千萬不要養來路不明的狗,包括米克斯、紅貴賓,萬一不小心,把你的病傳染給牠,人畜相互感染疫情就要拉警報啦!

 

 所以有賽級紅貴賓的小狗的主人快點讓我有狗,感謝!

迫不及待的想把狗狗. . . 但是小狗狗在馬祖,通關過程有些程序要遵守辦理。三個月大才能植晶片、注射狂犬病疫苗,注射後一個月才能空運到台灣,運送過程需要一個狗籠,專人宅配的運費,這些唅不隆冬加起來大約300000就夠了,(多不退少補),如果你願意"認養",請速洽詢,以免狗狗自己找到新家!謝謝!

 

 

原刊登問題的版主,應該是看不慣網路常常出現請以認養代替購買這種不符實際的口號,所以用反諷的問題來消遣那些想貪便宜買名犬,還諷刺的大打著愛護動物愛護環境的人。

碰到一位冷冷幽默的回答著,也用相當的口吻,回答了這個問題。本以為會激起一些漣漪,甚至迸出火花。沒想到知識+的管理者卻沒有相對的幽默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si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