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阿福老師打電話跟我說~有個學生的紅貴賓送去美容,結果剪得好醜

問我可不可以幫忙整形,我一聽當場說~我沒辦法化腐朽為神奇,我又不是神


這是送給別家大型寵物店剪的泰迪熊造型,這一兩天才美容的

我看到當場傻眼,身上毛也剔的長短不齊,這個頭型是喝醉酒剪的嗎???????????

原來剪成這種外行人的樣子也能收800大洋,要是我當場就會要對方賠錢

這隻狗小時候來我店剔過一次毛,當時有交代一些注意事項

我們這種小店,專業比不上裝潢氣派的大賣場??????????

所以呢?我說要我整型價格要2倍,這就是不聽話的懲罰

先快速用賽級針梳將毛梳蓬鬆,迅速花6分鐘修剪單側臉

修剪過後泰迪熊的圓型嘴管較明顯,將長臉修飾短一點比較可愛

再打個燈拍照花了5分鐘,20分鐘整型完畢,開始拍照

如何改善嘴管長的臉部美容法,來上過課的學生應該知道吧

對照上圖,忘記的可以問我,順便複習一下

 

雜亂的耳朵剪短一些,打上層次

看起來豐厚又Q,搭配臉蛋比較可愛又有精神

尾巴也是很離譜的美容,亂七八糟的應該沒修剪吧?!

過短的尾巴還剔掉1/3,表示這有學過貴賓犬美容

但是,根本不認真,過短的尾巴是不能剔1/3的




勉強的稍為將僅剩的幾根毛梳理修剪成圓球

千交代萬交代的,剔掉1/3部分的毛,一定要將毛留長才有漂亮的尾球

看在阿福老師的面子上,酌收500的修剪費

還是忍不住要念一下這寵物店與美容師

~帶狗來的小女生都快哭出來了,把狗剪成這樣,不覺得對不起良心嗎?

還有連指甲都沒修剪,太離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si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