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到快爆的天氣,大人小孩都躲在樹蔭下吃荔枝

我當然是被曬得頭昏腦脹,連採荔枝都採不動

看這群小男生,猛灌礦泉水

只有一句話熱斃了

在樹蔭下優閒的享受荔枝

席地而坐,真是性情中人

整理好隊伍,小朋友另外有導覽活動

婆婆媽媽表捏著阿昌哥送的麻糬

前一晚我已經先享用半斤麻糬,所以當天我把好料留給其他人

這是朝大舉家親朋好友出動,烤肉的重大任務

如果是在冷氣房,我鐵定躺著吃到飽

可是,好熱,熱到我都吃不下,真是鬱卒




勉強吃了3碗(快樂-農夫[嚴寬])夫婦作的肉羹湯,真是太好吃了

真希望能整鍋拿回家吃,吹著冷氣吃,一定很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si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