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星期四,可怕的一天.骨盆腔手術的狗,將左側的傷口釘子全部拆光.

我的貓咪花子,傷口感染蜂窩組織炎命在旦夕.大大的腫瘤擴散到肝臟,肝硬化造成腹水.

照顧3隻病危的貓狗讓我心力交瘁,好在熱心的MINI的拔拔和麻麻~~,幫我帶手術的小狗下台中再次進行傷口縫合.

不料下午3點多,又接到一個這輩子有史以來最恐怖的美容case.

猜猜這隻是什麼狗?臉部還是我已經先剔過了,才想起來要拍照存檔.

第一眼看到真的是不知道這是什麼動物?連狗都無法分辨?

 

看看他全身的毛髮,不只糾結在一起,還包覆著發炎的膿液.尿液.泥土.跳蚤.

全身找不到可以看到皮膚的地方,連電剪都無法找到剔的地點.

比對一下兩隻腳,剔毛與未剔毛的狀況.

電剪剔壞了5個刀頭,原因是一剔下去就如同人深陷泥沼之中,根本無法動彈.

卡在刀頭的毛還要用打針的針頭用力挑起才能清除.

....

指甲長到已經轉彎.花了我6個鐘頭才把毛理光.

猜猜理完這袋的毛有多重.?............6.5公斤..........天哪!背著這麼重的臭毛多少年了?






這是MINI的拔拔和麻麻~~來店裡看到的第一眼,嚇的不敢進來,以為是屍體.

這是理完毛的模樣,走路有點東倒西歪的.

可能身上背的臭毛囊消失了,突然間不習慣如此輕盈的的感覺.

等待主人派來接的他的外勞期間,終於放鬆的睡著了.

希望從此以後你能舒舒服服的過日子.

後記...這隻狗狗聽說是跟他的阿嬤睡在一起......臭到令人做噁,全身毛都還是濕濕的尿搔味喔.

...........................阿嬤我真是佩服你..............................

阿嬤為了阻止我幫狗狗剔毛,還恐嚇我狗會咬人.....呵呵.我又不是被嚇大的......

 

想跟我鬥啊 !?........結果,阿嬤被押回家去.....因為我恐嚇主人,阿嬤一直碎碎念,我就會抓狂不剔毛了.

MINI的拔拔和麻麻~~也寫了篇關於這隻狗狗的文章,很有意思...........第一次看到這麼恐怖的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si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