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拍攝高山犬,是被嚇到跟卒子一樣的可笑

拍攝前就被警告這隻狗很兇,我可是越老越膽小

以前哪會怕狗,現在跑得比誰都快

原本要找A哥當肉墊,沒想到他更沒膽,躲在家裡不敢來

 

這隻傑克從來沒有出門,所以只能在家裡拍攝

問題是家裡的環境還蠻糟的,背景跟光線都不適合拍攝

困難的情況還是要想辦法克服,勉強拍了幾張還可以的照片

這張傑克的體態看起來很好

背線平順流暢,頸部線條拉的長度也好

4肢筆直,後軀的關節角度也很漂亮

頭部逆光的感覺很自然,我個人還蠻喜歡這張的體構

不免俗的來一張商業雜誌的照片

我們看起來還OK的樣子,主人卻覺得前腳的腳沒擺正

看來狗的攝影還真是需要磨練的學問

除了自己攝影的專業要再進步外

面對不同犬種的專業度更是要加強努力

當然重點還是要達到客戶的要求

謝謝傑克主人給我機會拍攝

我會更努力,拍出台灣人養狗的精神

需要攝影的朋友,可以跟我聯絡.希望有機會能為大家服務!!

攝影專線~0932340809 戴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si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