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下南投,到紫南宮還金,順便再借發財金

聽說有一家寵物店的美容很棒,順道繞過去瞧瞧

沒想到這個寵物店的美容師真是可愛又熱情

跟她哈拉一陣子,竟然跑去買草屯的手工麻糬請我們

依我的個性,有吃的哪可能放過,嘴裡說不用,手趕快給麻糬搶過來

趁著這隻店狗的麻麻去買麻糬,我們就搞笑的幫狗戴假髮

這頂金髮的洋味十足,捲捲的好可愛喔

我還拿起來帶了一下,可是我頭太大了,帶不下~鬱卒啊!!

這頂俏麗的短髮,看起來有點好笑

 

狗狗很鬱卒,被我們惡搞,真是對不起喔!!

不過,這樣還是很可愛的,快點來個合照!!

這頂水藍色的很嫵媚ㄝ,我也好喜歡喔

再拍一張合照,好開心~哈哈哈~~

從店外頭看進去,感覺好像是賣芳療產品的

 

果不其然,櫥窗展示的是天然的香竹

我對這可是非常有興趣,改天要跟這廠商聯絡一下

大門一進來,牆上是寵物店的寶貝照片,很可愛

 

 

簡單的零食陳設,感覺很有風味

販售產品的種類雖然不多,但是精心的擺設,感覺很有特色

戴假髮的狗狗就這樣乖乖的待在櫃台

我家的狗要這麼乖,可能比登天還難吧~~~

櫃台內的另一隻染毛的狗狗,也是乖乖的不會跳下來



美容室的壁紙好活潑,粉色系的花,涼爽的夏天風格

美容室的一隻紅貴賓,非常難拍

因為他會躲鏡頭,可惜還是逃不出我的手掌心


這隻小瑪很迷你,尾巴還挑染好幾種顏色

不過,他的表情好像都一樣,不過還是很可愛啦~




最重要的是這個海派甜心的美容師,買來的麻糬

真的好好吃喔!!軟綿綿的麻糬,包著芝麻的內餡

咬一口就欲罷不能,我一個人給它吃了20個

哈~太爽了

謝謝甜心美容師的熱情招待,初次見面就讓你破費,感恩ㄝ!!

改日來新竹換我招待你喔!!

我做好狗餅乾再宅配給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si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