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7點多就被 summer 拔拔挖起來,8點半summer就來報到洗澡

想睡個回籠覺,宅急便就送來一份驚喜,我想到快瘋了的玉荷包終於出現了

真的是好事連連,自從認識(快樂-農夫[嚴寬])之後,想吃什麼都可以吃到最頂級的

上次獒犬比賽後,認識的猋犬 ,據說來頭不小.果然山珍海味都難不倒他

粒粒大顆飽滿的玉荷包,號稱貴妃級的

光是看到外形就口水直流


當初跟猋犬 說我是貴妃愛吃玉荷包,真是失策

應該說我是武則天才對,這樣才能吃到帝王級的玉荷包

 

剝了一顆玉荷包,香味四溢,甜甜的湯汁直流

這麼好吃的東西,一定要快點吃完,免得被別人ㄝ走




玉荷包的子好小好小,果肉細細水水的,帶一點點的酸味

這真是人間的美味啊~讚!!

謝謝猋犬 的大禮,好感動啊~~


昨天又ㄟ到(快樂-農夫[嚴寬])的聖女小番茄,這麼漂亮又大顆結實的很少見ㄝ

一大袋的番茄,喔~我吃到快變仙女了


看這特寫的番茄,好有義大利的感覺

不知道誰要做番茄義大利麵給我吃啊???????~幻想有個男人煮好伺候我~哈哈哈!!!

最特別的來了~不管怎樣都要搶到手的東西

猜猜這是什麼?

這是一種叫~楊梅~的水果

沒聽過吧?今天拍張照讓大家開開眼界~~




吃起來的滋味甜美級了,咬上一口彷彿上天堂般的享受

紫紅色的汁液滑入舌尖,好奇妙的感覺,棒透了!!

吃一顆馬上年輕10歲,大家快點去跟(快樂-農夫[嚴寬])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si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