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接到money的麻麻打電話來

說她女兒明天考完基測,第一件事就是要來學美容

這次要讓money換新造型


原本星期天我只營業到下午五點, 為了這小女孩只好義務加班

這次的造型重點在頭部與四隻腳穿小靴子

身體的部分2mm順毛剃,涼爽好整理,因為每次來毛都是打結的

說起這小女生真的很厲害,上次第一次剪毛,剪刀拿的超級穩的

雪納瑞 money ~全家 DIY 學美容......高中老師全家總動員

這次我再教她更難的泰迪熊鼻管打層次的剪法

我先剪單側給她看,另一側讓她修剪



上2張圖的側面,很難分辨哪邊是我剪的吧?

她是唯一來上課的學生中,沒有練習過刀法就直接剪毛的學生

真的是太厲害了,我是佩服得很.

4隻腳留小短靴,看起來比較有型,走路也很像穿靴子一樣可愛

對於money毛量很少的情況,腳打圓後再修剪成一些厚度,像寵物狗的模樣


身上的毛都是女孩自己剃的,上次她嘛嘛把耳朵剃受傷

這次不但沒剃受傷,還剃的非常平順漂亮

一般學生考完試都是找朋友玩,或是休息娛樂

下午3點多,新竹下著滂沱大雨

這個小女生基測完,帶著小狗直奔我這學美容

這背後的動力原來是,她要以當獸醫為第一志願


money 身上理毛後,頭部與腳還沒美容前的模樣


美容過後,money看起來完全不一樣了

讓自己先學會幫自己的狗做美容,了解與體會狗的許多相關層面

我相信這個小女生一定可以達到目標

祝福你喔!!

寵物美容居家 DIY 美容課程~(一對一教學) 開始接受報名

如何讓退色紅貴賓的復色~寵物美容居家 DIY 美容課程~(一對一教學)歡迎體驗,無效免費


雪納瑞 money ~全家 DIY 學美容......高中老師全家總動員

朝自己夢想前進的小怡子~帶著泡泡來學泰迪熊的美容造型~

Poby & Momo 的麻咪~你何時才能剪完整一隻狗給我檢查啊!?拜託你加油好嗎?

處女女 VS 金牛男

美容PK賽~競爭果然是進步的動力

學習幫小虎小樂剃貴賓的造型~喜歡幫狗整理的美美的高中女生

學習精神超讚的未來之星~超辣的正妹美容師

特訓小怡子~一定要考上國際美容師的證照

恭喜小怡子考上亞洲育犬聯盟~ C 級 國際寵物美容師證照

比正妹還持久的猛男~寵物美容居家 DIY 美容課程~(一對一教學)

高中女生隨意修剪的~達浪香菇頭

染毛高手~對自己沒信心的美容師~竟然在寵物店當助理洗狗

可樂與小魔女麻麻

如何面對條件不夠的狗來做美容~阿奇要堅持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si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