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非常的忙碌,中午過後接到(小怡子)電話,她順利的考上國際美容師的證照

我非常非常的開心,雖然不能在她身邊,但是,她還是很努力的讓我覺得很驕傲

沒有想過自己會當美容的老師,我只是喜歡搞創意的美容師

對於想學習美容的人,我都很樂意分享自己的經驗

當大家都可以互相交流分享不藏私時,程度才會提升

不要恐懼別人超越自己,要有本事接受挑戰,良性互動與競爭是很棒的

我想,今天(小怡子)一定非常非常的開心,看她寫的文章就可以感受到喜悅

狂賀~~我考上了KCUA C級寵物美容師執照

6/6 是個特別的日子,今年的亞洲育犬聯盟寵物美容師,提早檢定的時間

原本(小怡子)想考11月某協會檢定的證照,我用了3堂特訓的課程,鼓勵她考國際證照

一開始只是開一對一居家寵物美容的課程,目的是幫助飼主學會正確美容自己的寵物

來上課的學生幾乎都是想從是寵物美容的工作,甚至有的是想開寵物店

當然也有在寵物店工作,卻什麼也學不到的學生

還有想學寵物美容,卻付不起昂貴學費的學生

其實這行業並不如外界想像的美好與獲利

辛苦與職業傷害,對美容師是極大嚴苛的挑戰

對於有心想從事這行業的(小怡子),我是盡量鼓勵她考國際的證照

美容學校學生花3個月的時間學習,我必須在一個月內用3堂課特訓

我相信努力就是一種實力,原本還有2個學生也想考證照

其中有2個學生,我花了很多的時間來幫助他們

但是半途而廢,浪費彼此的時間,我其實是覺得很惋惜

沒有堅持的毅力,怎麼可能有甜美的果實

星期天接到(小怡子)來電告知考上證照,我非常非常的開心

對於他這樣的新人,沒有上過美容學校課程,總是擔心不如他人

但是,我相信她今天的實力已經獲得國際評審的認定

身為寵物美容師,最重要的是面對條件苛刻的寵物狗

我常告訴學生,今天來學習就要學會我教的100%

一開始就努力做到做好,習慣之後,永遠都會做出最好的一面

假如一開始就隨便應付了事,將來美容就會越做越爛

很少人會像我一樣,收這麼便宜的學費,教所有學生想學的課程

既然我願意將我所會的一切教授,為什麼不好好的吸收呢?

住苗栗地區的朋友,要做態迪熊美容的飼主,可以找(小怡子),她剪的非常棒喔!!

(小怡子)的課程成果

朝自己夢想前進的小怡子~帶著泡泡來學泰迪熊的美容造型~

特訓小怡子~一定要考上國際美容師的證照

美容PK賽~競爭果然是進步的動力

寵物美容居家 DIY 美容課程~(一對一教學) 開始接受報名

如何讓退色紅貴賓的復色~寵物美容居家 DIY 美容課程~(一對一教學)歡迎體驗,無效免費


處女女 VS 金牛男

學習幫小虎小樂剃貴賓的造型~喜歡幫狗整理的美美的高中女生

學習精神超讚的未來之星~超辣的正妹美容師

以獸醫為第一志願的女孩

比正妹還持久的猛男~寵物美容居家 DIY 美容課程~(一對一教學)

高中女生隨意修剪的~達浪香菇頭

染毛高手~對自己沒信心的美容師~竟然在寵物店當助理洗狗

可樂與小魔女麻麻

如何面對條件不夠的狗來做美容~阿奇要堅持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si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