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來學美容的正妹~可樂,她在台中的寵物店當美容助理已經好幾個月了

每天都不停的洗狗,美容的部分可能沒有完整的受到訓練

我想,連最基礎的運剪練習,美容師都沒有教她,這真的是太不應該了

因為她來的時候我還有2隻狗在美容,所以先教她練習刀法

糾正了她的運剪問題後,她非常認真且踏實的慢慢從基礎開始練習

 

來學習的學生當中,她運剪練習最確實,持續到我把客戶的狗完成

這隻超迷你的紅貴賓,昨天已經先洗過澡,我要求可樂再重洗一次

最重要的是練習用吹風機將毛吹到像綿羊毛的綿密立體,這樣才能修剪出層次豐富的造型


這隻小紅貴賓其實還沒修剪到我認定及格的程度

不過,這是已經很盡力的結果了

因為這隻紅貴賓雙腳膝關節脫臼嚴重,修剪完全是無法站立的

這對任何厲害的美容師都是挑戰不可能的任務

 

這次我先從泰迪熊的臉開始教學,這隻狗對新手其實困難度很高

嘴管的毛又長又軟又直又稀疏,只能靠打層次的方式讓嘴管的毛成豐厚立體

一般的剪法可能只有扇形出現,我要求可樂學到各個角度都要包圓

來上過課的學生都知道這比外面美容的泰迪熊困難

但是這樣的剪法,能讓毛長長後,嘴管的熊臉一樣漂亮且立體

正常的狗修泰迪熊臉對學生其實很難,這隻狗更是難上加難

這隻狗是躺著讓可樂修臉的,夠誇張的吧!?


這是美容後的模樣,嘴管很漂亮,頭上的毛也還ok

缺點在下巴毛還沒有修飾,不過,這隻狗要美容到很完美,可能要非常久的時間

昨天這位超正的辣妹幾點結束課程?  超過凌晨一點半ㄝ~

而且她還要開車回台中,回到家至少也凌晨3點了

這是最認真且一定要學會才回家的學生,真是讓我太感動了

一定很多人想看這位正妹的照片對吧!?

哈哈哈~~


看到沒啊!?

等她成為獨當一面的美容師時,我再把她拍的美美得讓大家欣賞吧!

寵物美容居家 DIY 美容課程~(一對一教學) 開始接受報名

如何讓退色紅貴賓的復色~寵物美容居家 DIY 美容課程~(一對一教學)歡迎體驗,無效免費


雪納瑞 money ~全家 DIY 學美容......高中老師全家總動員

朝自己夢想前進的小怡子~帶著泡泡來學泰迪熊的美容造型~

Poby & Momo 的麻咪~你何時才能剪完整一隻狗給我檢查啊!?拜託你加油好嗎?

處女女 VS 金牛男

美容PK賽~競爭果然是進步的動力

學習幫小虎小樂剃貴賓的造型~喜歡幫狗整理的美美的高中女生

特訓小怡子~一定要考上國際美容師的證照

以獸醫為第一志願的女孩

恭喜小怡子考上亞洲育犬聯盟~ C 級 國際寵物美容師證照


比正妹還持久的猛男~寵物美容居家 DIY 美容課程~(一對一教學)

高中女生隨意修剪的~達浪香菇頭

染毛高手~對自己沒信心的美容師~竟然在寵物店當助理洗狗

可樂與小魔女麻麻

如何面對條件不夠的狗來做美容~阿奇要堅持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si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