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690.jpgIMAG1689.jpg

4月28緊急請開心爸爸送小美人到台中高生動物醫院

隔天我要去考試院考試,必須要看很多資料,只能麻煩開心爸爸了

當天做完檢查,先輸血,隔天就開刀.手術順利,星期三通知可以出院,星期六開車下去接她

在車上,她不安的瞇眼一下,又張開眼看著我.

起初不明白,然後突然頓悟,她是害怕ㄧ閉上眼,又見不著我,

想起乖乖,小電,Scoopy,辛巴,他們從醫院出來到車上,都乖巧安靜

當車門關上, 只有我們的時候,他們嚎啕大哭.彷彿害怕再離開我身邊

遙遠的記憶歷歷在目,我的眼角也莫名的落下斗大的淚水

除了小電還在身邊,其他都離開了

原來他們都和我一樣,必須在外人面前堅強勇敢,只能在最愛的人面前脆弱

在深夜裡,我想著寫著時,淚水潸然而下,因為想起你們對我的依賴

但是,記憶開始模糊,我只能這樣的繼續愛著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si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