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農夫[嚴寬])的朋友JEEP-5 愛犬~大軍,榮獲PUPPY 牡組第一席,PUPPY 組BOS

前一晚特地將相機電池拿下來充電,結果到會場準備拍照時

挖哩!我這白癡竟然忘了帶電池,一台相機,4顆鏡頭,全都無用武之地

因為第一場是(快樂-農夫[嚴寬])Baby 組,只能將拍照任務交給小怡子 ,不知道是否有拍到好照片?

JEEP-5 的大軍是下午1:30 的場次,利用中午休息時間,我回去拿電池

所以我覺得JEEP-5 的大軍能得獎,應該是託我相機的福氣吧!?~哈哈哈

看我把大軍拍的多聰慧的樣子,眼神流露出的是對主人的信任

這是在會場中與眾多獒犬最大的差異性,護衛的天性應該是建立在彼此的愛與信賴的互動上啊

 

大軍的步伐非常的優雅,但是在賽場上步調似乎顯得太緩慢

關於大軍敗給另一隻母犬的動態,用另一篇文再來做比較

 

JEEP-5 與愛犬大軍,悠閒的漫步在紅磚道上

下次千萬不要這麼慵懶的上賽場

男人與狗,默契十足,連神韻都相似,這好像是許多養狗的共同點

JEEP-5 的小孩,直接可以坐在大軍背上

好性情且穩定的狗才能這麼護衛主人

 

非常非常愛拍照的小男生,叫爸爸準備大把鈔票,阿姨幫你拍更多照片

在會場看到眾多的單眼相機穿梭,不少獒犬都牽出來亮相

免不了拍的就是制式化的賽級犬站姿,還有將獒犬頭部往上刁,顯出巨大的頭部.肉嘴與毛量

有時候換個角度輕鬆生活,比賽下場後還是回復平常的日子

父親牽著愛犬與心愛的孩子一起快樂的享受午後時光

當孩子慢慢長大,父親與狗慢慢年老時,這樣的照片就能讓記憶進入當時的甜蜜

99.04.25 (新竹孔廟~第一屆獒犬單獨展)~PUPPY 牝組第二席

99.04.25 (新竹孔廟~第一屆獒犬單獨展)~藏敖的眼神

99.04.25 (新竹孔廟~第一屆獒犬單獨展)~參賽的專業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si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