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只是分享美容的經驗給一般的飼主

所以開了美容教學一對一的課程

每個月都有新的學生來學習,我覺得教學的樂趣在於分享

在這裡不需要花費昂貴的學費與器材費

可以得到的是我20年來的所有寵物美容,犬隻飼養管理,醫療經驗等的分享

這些日子以來,感觸最深的是當分享的越多,心裡就越開心

幾乎來的學生都是想從事寵物美容的工作

可是一般學校的學費6萬,器具2萬,還要幾個月的上課時間

對於在經濟不景氣的年代,讓許多人打退堂鼓

而我能對這些有緣相遇的學生,分享一些自己的經驗值

讓他們有成就夢想的機會,這又是何等的幸運

人如果能在旁人需要幫助的時候,適時的給予自己能力所及的幫助,這是多有福報的事啊

今天有個女生遠從台北下來上課,我彷彿看到過往的自己

所以總是在盡最大的能量來輔助她,美容教學外,感情與生活的交流也是互相成長的方式

今天看到亞米小姐姐gui的文章,想到我以前的願望,沒有家長支持的後盾

對任何一個孩子都是一種傷心的感覺,縱使朝自己的理想前進,也是非常辛苦的路程

金錢的確是非常需要擺第一的考慮

假使咬牙撐過短期的經濟壓力,讓自己更有實力的面對未來

那將來獲得的報酬勢必會高於現在的短利

不論亞米的小姐姐gui你的目標是什麼

有需要我的地方,我一定會盡我的能力來幫助你的

你要加油!!努力是比聰明的人有機會成功的!!

趨勢會轉變,人如果不能將眼光放在未來,那勢必就只能隨波逐流

任何事要對得起自己的心,這樣就算只是平淡平凡的活著,也是一種幸福的美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si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