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是繁殖場不要的狗,硬將狗丟給開心亞米與橘子的主人

這兩個小姊妹,一個還是高中生,一個是才剛滿20歲的年輕小女生

姐姐每個月薪水也才一萬多,兩姊妹養4隻狗負擔也不輕

可是對於狗的開銷可是一點也不馬虎

一個月大約2次來洗澡美容,而且都是遠道而來

這兩姊妹的母親還比我小一歲,我當他們的媽都可以了

不過我還是要他們稱我姐姐,否則就沒有特別服務~哈~

去年,小妹打電話問我膝關節開刀的事

因為他帶去的動物醫院沒有照X 光片就說要開刀

一隻腿8000,兩隻腿不能同時開刀,所以問我如何是好

剛好當時我要帶狗去高生檢查http://www.myksah.com/,就問了一下拍 x 光的價錢

數位的x 光只比傳統貴50元,於是就一起下台中去看診

x 光的結果是4級的膝關節脫臼,關節在凹槽位置少於20%

小熊的下肢骨已經變形成s型,需要開刀

我跟莊院長表達兩姊妹的經濟不是很好,希望可以在開刀費用上有些折扣

院長當場很阿沙力的將開刀費用打了對折,還將住院所有的醫療也算在內

院長還很客氣的告知開刀不急,等存夠錢再來就可以

上個月,兩姊妹終於存夠錢將小熊帶下去開刀

原本一禮拜就該出院接回家,可是他們因為有事,延了兩個禮拜才下去帶小熊

多住了一個禮拜,醫院也沒多收錢

更好笑的事,妹妹打電話跟我說,接小熊回去後,小熊一開始好像忘記他們了

最令人開心的是,接回家當天小熊傷口已經完全康復,走路都很正常了

前天帶小Z 去高生看診,還帶了兩姊妹買的貢丸魚丸給院長,謝謝醫院人員的照顧

今天有隻灰貴賓來美容,昨天打電話告訴我狗一個禮拜前骨折,希望我能小心處理

今天看到飼主帶來的 x 光片,我真的只能無言

上過小動物放射線診斷學後,真的被院長說中了,我應該會覺得很多醫院拍的片子都不合格

而且今天的灰貴賓昨天先到別家洗過澡了,但是很糟的是,右後腿的飛結潰爛,已經見骨了

寵物店沒發現是不太好,但是醫院因為綁繃帶造成傷口,也應該要仔細檢查一下吧

右後腿的下肢都腫起來了,好在今天我有發現,不然感染蜂窩組織炎,或是引起敗血症

那灰貴賓大頭不是很可憐嗎?

再看看小熊的主人是何等的用心照顧別人不要的狗

小熊的主人寫了一篇關於小熊手術前後比較的文章關於小熊的膝關節

大家可以看看他的用心

希望每隻狗都能遇到真正好的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si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