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by & Momo 的麻咪是幼稚園老師

她的2隻貴賓都會輪流來給我美容

因為她住在關西離我店面有點小遠,所以每次來我都會教她一些美容的觀念

最近開始美容教學,她非常有興趣想當一位美容師

上上禮拜開始,就常常來店裡學習我幫客戶的狗美容

上禮拜讓她學剪貴賓的拉姆型,前半身沒有完成就回家

自己在家幫Poby 美容,沒帶來讓我給她意見,據說將臉剪成長方形

這是去年我幫Poby 作的造型,Poby 麻咪你用心學一下好嗎?

紅貴賓poby~幫自己狗狗DIY美容,來個超簡單的小小龐克風

 


昨天帶了Momo 來修剪泰迪熊的造型,還是沒完成成品

上圖是去年11月我剪的,你再仔細看看



4隻腳球毛長長了,這次是教她剪成可卡的漢堡腿

我也還沒檢查,她就跟男朋友回去了

唉~你這樣怎麼學得好呢?

寵物美容居家 DIY 美容課程~(一對一教學) 開始接受報名

如何讓退色紅貴賓的復色~寵物美容居家 DIY 美容課程~(一對一教學)歡迎體驗,無效免費


雪納瑞 money ~全家 DIY 學美容......高中老師全家總動員

朝自己夢想前進的小怡子~帶著泡泡來學泰迪熊的美容造型~

Poby & Momo 的麻咪~你何時才能剪完整一隻狗給我檢查啊!?拜託你加油好嗎?

處女女 VS 金牛男

美容PK賽~競爭果然是進步的動力

學習幫小虎小樂剃貴賓的造型~喜歡幫狗整理的美美的高中女生

學習精神超讚的未來之星~超辣的正妹美容師

特訓小怡子~一定要考上國際美容師的證照

以獸醫為第一志願的女孩

恭喜小怡子考上亞洲育犬聯盟~ C 級 國際寵物美容師證照

比正妹還持久的猛男~寵物美容居家 DIY 美容課程~(一對一教學)

可樂與小魔女麻麻

如何面對條件不夠的狗來做美容~阿奇要堅持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si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