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怡子有次來我部落格問我寵物攝影跟誰學的?她也很想學寵物攝影

小怡子到寵物店兼差想學美容,可惜只是去當外勞罷了

後來小怡子來我店裡先學習剪刀的練習,也觀摩我剪泰迪熊的美容學科之後

在過年前一個禮拜,帶著她的紅貴賓泡泡來上一堂術科

住在苗栗的小怡子也曾經到台中上過10堂洗狗的課程,與一般人認知相同,以為洗狗很簡單

在我的美容課程中,洗狗其實比剪狗毛還嚴格,色澤區塊.洗毛精使用順序.配合皮膚狀況的方式

針對紅貴賓泡泡全身退色不均勻的情況,復色的洗毛精在使用上就需要嘗試最有效的方法

貴賓犬的毛需要吹梳成綿密的毛質,大吹是禁止學員使用,用吹風機邊吹邊梳的練習很重要

復色後的泡泡,毛的色澤均勻了許多,連續再利用復色時間長短,與紅黑復色的方式,會慢慢看到成效


許多紅貴賓嘴管的毛都是直的,有些美容師其實剪的是瑪爾濟斯的臉型

我自己研究了打層次的方法,可以讓嘴管的毛量變多且立體感豐富

耳朵也利用打層次的方法,整個毛量豐富了起來

幫泡泡剪好的泰迪熊臉,根本想像不出來是第一次幫狗美容的初學者小怡子成品

 

全身的美容剪法,還是教正規的貴賓犬拉姆型剪法

從早上10點多開始修剪,完成也將近晚上10點

小怡子很認真很有潛力,比我當菜鳥時棒多了

小怡子要繼續練習家中的其他狗,我相信你一定會有職業水準的

希望你能再學習正規貴賓的美容,這對你會有很大的裨益的

想成為寵物造型美容師,一定要先讓自己有接受前衛的造型觀

眼光放遠,將寵物造型當成視覺藝術會很有樂趣的

雪納瑞 money ~全家 DIY 學美容......高中老師全家總動員

Poby & Momo 的麻咪~你何時才能剪完整一隻狗給我檢查啊!?拜託你加油好嗎?

處女女 VS 金牛男

美容PK賽~競爭果然是進步的動力

學習幫小虎小樂剃貴賓的造型~喜歡幫狗整理的美美的高中女生

學習精神超讚的未來之星~超辣的正妹美容師

特訓小怡子~一定要考上國際美容師的證照

以獸醫為第一志願的女孩

恭喜小怡子考上亞洲育犬聯盟~ C 級 國際寵物美容師證照

高中女生隨意修剪的~達浪香菇頭

可樂與小魔女麻麻

如何面對條件不夠的狗來做美容~阿奇要堅持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si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