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天開始美容時間延長,雪納瑞 money 臨時預約來美容

今天的狗有點多,我告知主人可能要排到4-5點之後

提前來的 money ,我看到有點快昏倒了

他的天才老爸,鼻樑用電剪開了一條高速公路,嘴管的毛也剔的難以補救

money  大約一年來一次美容,於是我建議上一堂雪納瑞美容的課

爸爸好像沒興趣又說他沒時間,反倒是媽媽與弟弟妹妹要一起學習

money 身上毛剃的位置全是不正確的

我先示範單側的剃毛位置,學科在美容的過程中講解

講義請飼主自行影印,不懂再問我


這位國三的小女生很厲害,第一次拿剪刀就很穩

money  美容的過程中,媽媽跟弟弟妹妹三個人一起合作完成

這次美容時間大約5個小時,對初學者而言是很棒的成果

參差不齊雜亂的鬍子,經過打層次修圓之後,看起來有立體感多了

側面看,圓圓嘴管的毛更豐厚,等毛長常會更漂亮

全家分工幫 money 一起美容,拍張全家福照片留念

第一次就美容的這麼棒,與專業的美容師不相上下

等 money 頭上的毛與耳朵尾巴的毛留長後,再來學新造型吧!!

寵物美容居家 DIY 美容課程~(一對一教學) 開始接受報名

如何讓退色紅貴賓的復色~寵物美容居家 DIY 美容課程~(一對一教學)歡迎體驗,無效免費


朝自己夢想前進的小怡子~帶著泡泡來學泰迪熊的美容造型~

Poby & Momo 的麻咪~你何時才能剪完整一隻狗給我檢查啊!?拜託你加油好嗎?

處女女 VS 金牛男

美容PK賽~競爭果然是進步的動力

學習幫小虎小樂剃貴賓的造型~喜歡幫狗整理的美美的高中女生

學習精神超讚的未來之星~超辣的正妹美容師

特訓小怡子~一定要考上國際美容師的證照

以獸醫為第一志願的女孩

恭喜小怡子考上亞洲育犬聯盟~ C 級 國際寵物美容師證照

比正妹還持久的猛男~寵物美容居家 DIY 美容課程~(一對一教學)

高中女生隨意修剪的~達浪香菇頭

可樂與小魔女麻麻

是學生肢體有障礙 ? 還是老師自己腦殘 ? ~~~

如何面對條件不夠的狗來做美容~阿奇要堅持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si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