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日送ZZ到新家已經過了11天

一轉眼ZZ好像吹氣一樣的長得好快

先將ZZ的弟弟小頑與另一胎超迷你的小喜~小影與蜜糖,一起放在攝影棚玩耍

小不點的蜜糖自己開心的到處探險,ZZ與小頑與小影玩得太激烈,蜜糖一直黏著人撒嬌

 

2胎狗剛好相差一個月,玩得太過火

小影雖然小不點一個,可是氣勢卻很不得了的

 

ZZ回來還認得我,拍照時一直跑到鏡頭前

我趴在地上拍,ZZ就直接撲到我身上,親我的臉還踩到我頭上

小頑自從ZZ到新家後,都不太理我

今天他跟ZZ一起玩之後,很開心的又親我了

拍這幾隻小狗真的很困難,相機ISO不夠,打光的面積也只有局部

鏡頭對焦不夠快,不知道要賺多久才能買到我要的攝影器材

ZZ 玩得很累之後,我終於拍到幾張靜態的模樣

前天幫ZZ的阿公,15歲的小王子洗澡,突然覺得跟ZZ很神似

今天看到ZZ,我彷彿也看到 Lucifa 小時候的樣子

 

這2 隻小狗從下午3點多玩到6點多,2個多月的小狗體力真是驚人

ZZ 到新家庭適應得很好,你新麻咪coconi今天又買了睡墊給你

不過怎麼都是粉紅色的啊!?你是粉紅ZZ啊~

ZZ 洗香香後還是繼續玩,不過玩了3個多鐘頭已經累到快睡著了


小頑眼睛已經呈現無神的狀態,ZZ還硬撐讓我拍照



看2 隻睡得這麼香甜,ZZ連主人coconi來接他時都沒力氣蹦蹦跳跳了


睡在舖禮服的睡墊上很舒服喔!!

 

可愛的兩兄弟,愛睡覺的ZZ 與頑皮愛冒險絕頂聰明的小頑



能將自己的狗送到真正愛狗的家庭真的很開心

真的很感謝ZZ新主人coconi能配合我的養狗方式

我相信ZZ長大後絕對是賽級的狗,當然在之前我沒有提及ZZ的血統

我的狗已經不出賽,我要我的狗能找到真正疼他們的人

當隻快樂的寵物狗比當賽級犬幸福多了

平凡就是最難得的幸福,狗跟人都應該是這樣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si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