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節前夕原本想拍一張家中狗狗全體總動員的合照

順便練習用2盞燈打光,可是這次狗狗們已經對到一樓的興趣缺缺了


因為燈的放置位置只能在單一側,一群狗跑來跑去燈光都不知該如何打才好

 

還有狗都會跳到我身邊,所以一早就把櫥窗外的玻璃擦得亮晶晶

隔著玻璃拍才有可能拍到狗聚集在櫥窗的畫面

適用了3顆鏡頭,28- .50 &135 定焦,還是覺得沒有滿意的鏡頭

其實光打得我都自己搞不清楚了,只知道看照片改燈光方向


不過打了燈,狗的臉部真的好看多了,比較不會出現明暗對比太大的問題

這張照片不知道為什麼拍起來有點白濛濛的


打燈之後狗的毛色看起來更棒了





乖乖怎麼拍都帥,很俊的臉,我最喜歡大白圈沒過的狗

雪白的耶誕裝飾樹,拍照很有氣氛,好看好看好好看~

從朋友狗店贖回來的小Anne,一轉眼也4-5年了

小武真的超級無敵可愛的,喜歡被拍照,一眨眼也一歲半了,時間過得好快

自動排排坐,可惜燈光不能從櫥窗外打進去,希望能快點克服這些問題才能拍出好照片

每次拍你們一大群都覺得很有挑戰性,當有天我拍你們能得心應手時,我就能成為頂尖好手

攝影越拍越覺得困難,尤其是拍你們一群狗,只能讓妳們隨心所欲的自由活動

燈光的控制真是很大的學問,期待有天我們能有個很好的攝影棚,一群了解寵物的好團隊


再過一個半月就是農曆年了,我們再來拍個有年節氣氛的照片賀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si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