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定了店面改成寵物專業的攝影棚後,現在佈置成應景的耶誕場景

日後店裡專業的經營寵物攝影,寵物美容造型,寵物住宿及安養醫療照護

今天很慎重的請了專業的攝影師來試拍我與喜樂蒂

現場使用了閃燈,後來還是覺得自然光比較好

 

原本我希望能拍出困難度非常高的一群狗與我的畫面

可惜在執行上真的困難點太多,希望下次能再努力找出方法克服

拍攝寵物最重要的是先全盤性的了解寵物的特性

包刮犬種的標準,美容的造型,如何掩飾缺點凸顯優勢

了解寵物的生活點滴與飼主間的互動,仔細聆聽他們彼此間的故事

將這些專業領域的知識技能融入感情的文化裡,這樣才是寵物攝影的本質

 



好的攝影技巧與高超的技術是攝影者必備的條件

如何讓自己融入被拍的寵物與飼主間的心靈,我想只有相同經歷的同理心才能體會

將自己對寵物與飼主的故事放入心田去細細品嚐

來自於心靈最深處的感動就是真,用最真誠的心情拍出的畫面自然美好




今年18歲最老的帥哥在6月往生,17歲的小三也在上個月離開

我抱著目前家年紀最長的小王子與娃娃,明年就15歲了

小王子從小到大沒生過病,娃娃去年惡性纖維瘤從鬼門關救回來

不管生命還有多久,至少在一起的日子,我會讓他們享有與我相同的權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si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