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magic回來大美容,順便利用當日公休去青青草原外拍

 

翻閱magic滿10天的照片與現在的模樣,覺得時光彷如回到往昔

magic  &  rose 滿月後就到新的家庭,我很高興他們能成為陪伴主人的好孩子

 

經過一年多與magic再相見,一剎那間覺得與他的父親kiki非常神似

在草原上追著球狂奔,毫不厭倦的與他拔拔玩著撿球的遊戲

我拿著相機邊拍邊想著這樣簡單的互動就是magic真正的幸福



另一隻大理石的喜樂蒂被惡意虐待遺棄後,終於遇到盼盼全家的真愛


大理石配色的喜樂蒂在拍攝的表情有很大的反差,還要考慮陰陽眼獨特的表現

上圖狂奔看起來活潑有生氣且年輕,下圖的表情看起來沮喪且老氣

2隻喜樂蒂一起並肩奔跑,快樂的表情完全顯露在臉上

這張照片的表情有些與milu神似


 

這張的動作與眼神又很像乖乖

之前有人覺得為什麼要學動態攝影,用錄影的方式不就可以了嗎

今天看到照片我終於明白,攝影的精妙在於捕捉一瞬間

就像我乍見magic時,沒有看出他也有乖乖與milu某些神韻

藉由攝影的凝結才能讓我更明白血緣的顯性與隱性的表現

這也讓我深刻體會到人生當中有許多的短暫其實更珍貴

當步伐走的太快,當眼底所見的世界視為平凡時,就逝去了對生命的熱情

昨天看完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我想真正的感動是源於內心深處

不論身在何處,尊重體諒的心不需語言,感動就是傳達心中的認同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si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