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是丫頭與她的麻麻Emily的合照,母女倆現在在秋燁家共享天倫之樂

當人利用他人的愛心來欺騙他人時,這樣的人就不值得尊重了

今年4月Emily的前主人來電表明她婚姻出了狀況,腳又斷了,還要照顧小孩,所以沒有辦法再照顧Emily

因為Emily是自己繁殖的狗,所以義不容辭的幫她找到好的主人安渡下半生喜樂蒂母犬認養

恰好丫頭拔因為捨不得丫頭的麻麻流落異所,善心的接回家與丫頭同住

世間的事就是如此巧合,Emily前主人的謊言不巧被丫頭拔的朋友說漏嘴揭穿了

原來Emily的前主人只是想再買一隻邊境牧羊犬,所以才不想養Emiliy的

這樣的行為讓我聯想起夫妻間的婚姻關係

當夫妻雙方已經不適合繼續婚姻關係時,一方卻不肯放手

原因是對方還有利用價值,想從對方身上大撈一筆

這就好比2年多前Emily的主人不想養她了(養了4年的狗你會將她轉賣嗎? )

卻不肯幫她找主人,只想轉賣換現金

經過2年多卻改口沒有多餘的時間照顧狗,希望狗能得到更好的生活環境

所以放棄金錢的獲利,讓Emily能夠有機會再找到更好的主人

說了種種的藉口,利用我的好心狗轉送出去後,卻去買一隻邊境牧羊犬

還跟邊境的主人說喜樂蒂很吵,真是可笑,當初還一直跟我說喜樂蒂好可愛好聰明的

這些行為模式好比夫妻一方有外遇,卻不承認反而將罪過推給沒犯錯的一方

外遇的人裝可憐擺弱勢真是令人做噁,結果稱心如意的離婚

但是人在作天在看

Emily的前主人買的邊境主人卻是丫頭拔的朋友,以為天衣無縫的謊言卻不攻而破

雖然我知道這件事有一段時日了,可是我卻不想再與Emily的前主人再當朋友

這樣的人真的只能用可悲來形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si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