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養了蘇俄獵狼犬之後,家中冷氣電費的開銷比前年多一倍

為了節省開銷與減少狗叫造成的音量,將3樓這間套房改成產房

之前這間套房是我跟狗狗一起睡覺的房間,現在全部移到2樓

這群狗很久沒進來這個房間,所以開心的跳上跳下快玩瘋了

這張床是丫頭拔拔遠從台北載下來給我們家狗的高級床,上蓋還可以掀開喔

床的左側是衛浴的牆面,放了我結婚時買的化妝台,鏡子拆到2樓合式的我女兒房間

化妝台上的花瓶是花了6000買回來的精品,可是放店面被摔壞了,我的心淌著血還拿來廢物再利用

最近野薑花開的季節好像又到了,屋後種的野薑花放入室內好香好香

中間是好朋友華德動物醫院羅醫師的喜餅盒,我留著裝接生的醫療器具與藥品

桌上靠近椅子的圓錐形容器是伊聖詩的芳療機,家中每個樓層都有一台,每日都讓全家作芳療

小po站的沙發是碩果僅存唯一還沒被咬爛的沙發

景氣很差,麻麻很窮,拜託你們不要再搞破壞了

 

床的正前方是電視與置物櫃,冬天的電暖器(電線已經被咬爛了,又要花錢了)

置物櫃內放置冬天用的毛毯.被單.布料.

 

3面牆都有窗戶,窗外是一大片的農田與菜園,空氣與採光都很棒

這間套房大約有10坪連衛浴設備

靠窗的角落放至2呎2呎半的白鐵籠,等小狗生下來是作為仔犬的小窩

窩內還須放至適當有高度的紙箱,裡側在放置產褥墊與乾淨的布

 

中間這張床就是產婦的床喽






今天因為拍照所以狗都跑到床上玩,下次再進來這個房間玩應該要等小狗2個月才能一 起進來玩了

賴在床上的是阿健,他是這次小狗的其中的一個拔拔

另一個拔拔是乖乖,2隻狗本來親兄弟好的很,現在常常會為了母狗打架

唉~!色字頭上真的是一把刀

簡單的家具讓母犬與幼犬能有好的生產生活品質

浴室外的3坪空間是鋪上報紙讓狗麻麻上廁所

這樣的養育模式能讓幼犬在滿月之前就開始學習在報紙上廁所

這也是我所有的狗都會在報紙上廁所的原因

狗跟人是一樣的,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幼犬從開始會走會玩就耳濡目染的學習麻麻的好習慣

教養是要從出生開始就給予正確的環境才能養成好的習慣

所謂育犬者應當也要有這些基本的原則

如果沒有這種最基本狗權的環境,其實只能稱做是個繁殖者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si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