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次女兒跟我說她打掃4樓陽台時,辛巴跟大大都會追著水玩的全身溼答答的

我好訝異,因為我清洗陽台時狗都乖乖待在屋裡,我是無法容許在陽台沒乾時狗跑出來玩的

一方面怕腳沾濕會紅紅的,甚至擔心引起皮膚病,加上處女座的人是無法容忍狗像野孩子的行為

 

幾個月前我開始試著將陽台清洗乾淨後,把辛巴.大大叫出來,用水管噴水讓他們玩

一開始其實要克服自己的心理障礙是有些困難的,不過看到他們玩得這麼開心也就隨他們了

起初只有辛巴會出來追著水玩,後來大大也開始加入玩水的行列

最近小武也開始學著追逐玩水,3隻最年輕的狗已經將玩水當成每天最快樂的消遣

家裡其他的狗似乎對戲水完全沒興趣,我想這可能跟遺傳有很大的關係

大大辛巴小武有一半的血統是外來的,所以他們有一些天性是跟其他系統繁殖的狗不同

 

其實真的搞不懂他們3隻追著水,一心一意要將水咬到嘴裡的行為

每次都越玩越瘋狂,體力好像用之不竭

看看玩到近乎瘋狂的表情,一點優雅的氣質都沒了

玩得超級瘋的

 

這樣的表情好猙獰,很像原始的狼


仰起頭張大嘴巴大聲狂吠,不知道其他犬種玩水是否也是這樣

終於有張能表現喜樂蒂氣質的跳躍表情了,有時候形象還是要顧一下



玩很久妹妹說她噴水噴的手好酸了,休息一下甩甩身上的水吧

甩完繼續在地板上翻滾磨贈,如果是我以前的個性看到這樣的行為應該會抓狂吧

 

隨著年紀越大,很多事好像變得比較不會太執著了,現在只要你們這些孩子快樂就好


想不想繼續玩啊?~來吧!麻麻繼續幫你們拍照,你們好好玩吧

 

夏天很熱玩水也是消暑的好方法,你們在家裡頂樓玩就好

外面的世界很麻煩,公園不能帶狗,也怕傳染跳蚤壁虱,更怕壞人毒狗

有人說你們很可憐都不能出去玩,麻麻覺得你們在家有很多同伴,有很大的活動空間比起許多狗幸運多了

麻麻有很長一段時間沒有好好的關心過你們,甚至有一段日子想不再讓你們繁殖

也許麻麻在那些迷失的日子裡讓你們很失落,可是你們依然默默的守在麻麻身邊

現在麻麻已經回到你們身邊了,最近很多喜歡你們的人都來鼓勵麻麻

麻麻決定要讓喜歡你們的有緣人也能擁有你們,麻麻應該將你們的愛也分享給真正愛你們的人





謝謝你們從來沒有離開麻麻身邊

人總是會分離,也會因為利益或其他原因傷害到曾經擁有的所有

只有你們是始終不變,你們對我的愛始終如一,麻麻會愛妳們一輩子的

我好愛好愛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si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