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熱,開心又來剪毛,做完造型再來拍美美的照片


開心這名子跟狗狗真是搭配得天衣無縫,每次開心臉上的表情就是開心


今天尾巴理成貝林登梗的造型,捲曲的尾巴遠看像顆球,效果比最尾端留毛還有型

開心是店來拍照最會擺pose的狗,還有最重要的是只讓我幫他做造型

聽說上次別人想幫他理毛還要咬人,哈哈~開心我真是愛死你了!錢只能給我賺喔~


開心家中還有一隻臘腸~橘子,聽說現在水火不容

長長兩隻互喵一眼不爽就幹架,所以每次來都可以看到新舊傷口

記得橘子第一次來洗澡時,我還被警告他會咬人


不過這些日子以來橘子還真乖,每次都很配合,讓我很有面子的~

以前橘子皮膚很不好,不過現在已經變得很棒了

希望橘子與開心能少打架和睦相處

最近另一成員紅貴賓要生寶寶了,喜歡的朋友可以預定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si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