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1丫頭拔辦烤肉狗聚,當天許多狗都是游泳健將

第一次見識到黃金與邊境對游泳的熱愛,只能以大開眼見來形容

當天我去的主要目標是吃烤肉,原本不想帶任何狗去影響我搶食

可是蘇俄David由於不適應台灣的氣候,皮膚又開始出狀況,所以決定帶他出去多曬太陽增加抵抗力


當天幾乎每隻邊境都是游泳高手,不知道是天生會游泳還是訓練出來的

我為我家一群狗買了一個直徑3公尺,深75公分的游泳池到現在還沒開封

如果一群狗都下水,那我一天還要將洗30隻狗洗乾淨,想到就不想讓她們游泳

這隻有點年紀的黃金真的超屌的,體力好到不行

一群邊境烏漆嘛黑的,除了丫頭拔的妹妹與妞妞,其他每隻我都搞不清楚

毛被理光的短毛邊境妹妹,體力超強,超級游泳好手

妞妞膝蓋動過大手術,現在游泳也超級無敵厲害的

毛毛我看到的時候已經很少下水了,聽說我來之前也游了很久

去年大腿骨斷掉的丫頭,動了2次大手術,游泳作復健

看丫頭不是很愛游泳,果然是遺傳到我家血統,人跟狗都不愛游泳

這隻不知道是什麼名字,不過很帥氣ㄛ

為了一個保特瓶可以游到天涯海角,對於這隻黃金真的只有佩服的五體投地

這隻黃金很喜歡甩動身上的水花,每次他一上岸大家一定一哄而散

很優雅的泳姿,知道這隻邊境的報上名來吧


我家的蘇俄David,他是不小心踩到水裡然後就定格很久的旱鴨子.

當天有點熱,David超過15度就受不了了

丫頭拔很想教他游泳,可是他實在太巨大了,沒人敢當他的教練

 

這隻小邊境最可憐, 不太能自由活動,只要一放開,他的目標就是搶食

我見識到他的功力,只能說比蝗蟲過境還震撼


這隻黃金超級乖的,不下水不跟別的狗嬉鬧

她的眼裡看的,心裡想的,嘴裡吃的只有食物

第一次拍邊境黑黑的臉測光很不準,每隻漂亮的邊境我都拍不好

各位邊境的拔拔麻麻真是對不起ㄋㄟ

我們家的Vanus長大了,他的拔拔教了她很多的特殊才藝

又是一隻超帥的邊境,報上名來吧

 

穿上天使游泳圈的小邊鏡超可愛的

這是超級會游泳的黃金的主人



 貝貝的美女麻麻也穿起天使游泳圈

 

貝貝拔幫貝貝穿上游泳圈,準備教貝貝游泳

貝貝跟他拔拔游得太爽了,聽說回家後鐵腿3天

貝貝的娘~妹妹穿上天使游泳圈很像飛天狗ㄛ

妹妹帶著孩子貝貝一起游泳,狗狗的母愛跟人一樣偉大

母親節快到了,祝天下所有的媽媽都快樂喔

2隻邊境圍攻搶奪妞妞嘴巴的球

妞妞果然是狠角色,球還是緊緊咬在嘴裡

給他乾淨水不喝,偏偏去喝溪水,為娘的我還真想扁他

最後剩下的桶仔雞,丫頭拔開始分配給每隻狗

 

貝貝拔拔跟麻麻帶著狗在夕陽下散步,呵呵~浪漫的熱戀情侶

就這樣結束一天的行程了嗎?當然要繼續殺上烏來老街買麻糬解饞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si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