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幫小愛拔拔記錄婚禮過程,凌晨5點多就起床,開車直奔台南

雖然我結過婚,可是沒有這些婚禮習俗的經驗,參加之後覺得很有意思

 

新娘迎娶進新郎家,媒人拿著?幫新娘檔住陽光,不知道是什麼含意.知道的格友說明一下吧

宴客棚子高掛著紅色的氣球很美很喜氣.我ㄝ了整車回家,認識就是有這種好處

進家門之前要先踩破磚瓦,接著跨過火爐,不知道又有什麼特殊的寓意

等待中午宴客的空檔,新郎與我開始幫新娘拍照

選了幾張我覺得還蠻好看的照片

這段拍照時間新郎與新娘心情很High

我要求新娘一定要趴下來,這樣可以拍出誘人的胸型

可是新娘很害羞,只好把新郎拉下來一起拍,這樣就可以捕捉自然的表情

 

喜宴開始前,賓客很熱情,我最喜歡吃這種戶外辦桌的,氣氛很熱鬧,還可以打包

大家很開心,講話可以大聲自在,不像在飯店好拘謹

宴客中最重要就是新郎新娘敬酒,可是沒有人灌酒,也沒整新人有點可惜


 

緊緊相依的甜蜜,不時流露在舉止間,讓所有的賓客都感覺到新人的濃情蜜意



豐富的菜餚,真是好吃極了,新郎的媽媽還打包了一大袋給我

爽了我的嘴,肥了我的肚,2天下來肥了2公斤,又要減肥一星期以上了,好痛苦

好喜歡這張辦桌人的照片,我站在遠處很感動這群辛勞的人們

當陽光灑在這群人的頭上.臉上.身上,汗水與執著認真的表情讓我好感動

宴客完畢拍了一些全家族的照片後,原本想繼續拍新郎新娘

可是新娘太累了,鏡頭下都露出倦容,只有拍幾張搞笑的照片

看著新人的親暱動作,呵呵~我都不知道小愛拔會這樣~

 

今天小愛跟妞妞不能一起拍婚紗,也許下次回新竹有機會再一起拍吧

我覺得小愛拔這張最帥最自然

這是小愛拔的二弟,在當小學老師,很健談人很好長得也帥,目前單身

想跟他交朋友的女性可以把握機會喔~

他是小愛拔的小弟,他看到自己這張照片一直要我傳給他~呵呵

這張是在敬酒過程中拍下的,我覺得很自然很帥氣

拍了幾百張的相片,我要親自用手工製作一本獨一無二的相簿送給新郎新娘當作紀念

我希望能完成一本可以一看再看,甚至將來結婚生子還可以繼續編輯下去的相本

想到我又可以自己搞創意的事就很興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si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