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接到一通電話,心裡覺得很不是滋味.

我將上次休旅車換下的車墊毯寄給一個私人狗的收容所

結果對方打電話跟我說不知道這東西要作什麼用,我說可以給狗睡很暖的

對方說了感謝我的客套話後,說這東西不適用,因為狗會咬壞清理很麻煩

我想狗得到保暖比難清理重要吧!?就算狗咬來破壞又如何呢?就當是狗的玩具也是讓狗發洩的管道啊!

一整套原廠的車墊也要三千多塊的,真不知愛狗的人怎會有這樣的想法

記得前年我好心請廠商送了一批中高級的飼料給狗場,結果還被嫌顆粒太大顆,寧願要很爛的便宜飼料

連續2次都讓我覺得好像被澆了冷水,我想我以後不要再自作多情了

養狗不論是自己喜歡養還是愛心收留狗,每天清理環境打掃就不要嫌麻煩

朋友都覺得我怎麼每天都很忙,我想養30幾隻貓狗,每天打掃就需要3個小時以上

每天烹煮狗吃的養生餐與餵養時間也大概要2個小時,店面一天營業12小時,連看電視的時間都沒有

 

每天3樓客廳的狀況就是到處都是海綿,那是3人座的沙發被摧殘的傑作

家裡所有的狗都會在報紙上尿尿便便,我的狗不需要教,因為他們從20幾天開始就跟大狗學

第一隻會在報紙上廁所的是往生的小美人,她是自己會在報紙上沒有人教過她

我很幸運的養了一群好狗,所以不論搬到何處,只要報紙一鋪,什麼都不用擔心

打掃乾淨後大概只能維持個半天,因為狗很喜歡咬沙發,所以海綿很快又會滿地


由於房東要求我不可以直接鋪報紙讓狗尿尿,說大理石會吸尿還會毀壞房子的鋼筋結構

既然房子是租來的只好遵照房東的要求,我先鋪一層隔絕滲透的紙,讓尿不會滲透到大理石地板

 

接著在上頭鋪上大面積且厚的報紙,狗就會自動去上廁所了



每次剛鋪好報紙,狗都會立刻表演上廁所給我看,喜樂蒂真是很聰明會討人歡心的狗

狗在報紙上廁所的好處

1.隨時可以更換位置

2.不需颳風下雨還要帶狗去外面風吹雨打的

3.報紙清理方便,重點是省錢

ps.  有的狗有潔癖,報紙上頭有尿尿或是便便就不再繼續使用報紙,所以報紙範圍要鋪大一些

       我們家狗還會對我叫,要我將新的報紙鋪在尿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si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