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_0405  

最近在小學同學的群組中

有個同學一直要我出去走走

走出我的鐘樓,我的視野想法才會更寬廣

如果面對的是不養狗,不當他們是親人

真的是很難溝通

發願偈最後一句

我若向畜生,自得大智慧

這個世界,人人想要的,領悟的都不同

有人從音樂,有人從旅行,有人從閱讀,有人從攝影....

在不同領域得到智慧與人生

二十幾年來,我在視如己出的這些狗身上

學習到了愛,無私,善良,純真

體驗了生的喜悅,老的不捨,病的折磨,死的悲痛

大多數的人,可能一次就痛徹心扉,不再養了

而我,必須面對一次又一次的失去

這些何嘗不是智慧的領悟

有時候,真正的朋友

在我們哭泣失望時,靜靜的陪著一起哭

想灌醉的時候,陪著一起喝醉

開心的時候,一起發瘋的吐槽

不要嘗試用自己的世俗觀來要別人改變

我們愛狗的人的世界

你們是不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si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