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yoyo的拔拔來接yoyo回家,星期一的手術今天第五天

每天yoyo都會自動躺下來讓我檢查傷口,這張照片是昨晚拍下來的,傷口癒合非常好

yoyo的主人全家都非常寵愛她,每天都會輪流來看yoyo

由於yoyo的主人對我非常信任,我決定讓yoyo吃新鮮烹煮的術後養生餐

第一天因為傷口非常痛,當晚只準備一晚yoyo固定吃的狗食

第二天開始調理身體,以雞肉為主食,牛肉為輔.人蔘.冬蟲夏草的茶包

加入地瓜.山藥(紫色補血)紅蘿蔔 .白米.燕麥.糙米,新鮮深綠色高麗菜與大白菜

由於yoyo一直是吃狗食與罐頭的狗,所以對於新鮮的美味養生餐食慾超好

第一次蔬菜沒有吃完,接下來每天都有將蔬菜吃乾淨




在我的作法堅決是將狗當成人的對等思考模式

我重視養生也會將自己的狗與客戶的狗當成人一樣的對待

新鮮均衡不添加任何不自然的食物是保障狗健康的重要原則

yoyo的特別看護就是我們家的小腳ㄚ流浪貓

前2天墊子是yoyo的枕頭,這幾天yoyo可能覺得溫度升高不想睡毯子,所以小腳ㄚ就大方的霸占


再過幾天傷口應該就可以拆線了,希望yoyo很快可以恢復以前漂亮的樣子

後記.

據說yoyo是發情期好像與在外的野狗相戀,天天愛著那隻狗

結果上星期天一逮到機會就衝出去與她的愛人溫存

聽說她的愛人被yoyo的哥哥修理得很慘

這讓我想到一個讓人深思的問題

當2個人相愛時,可以不顧家人贊同與否私奔或是結婚生子

可是2隻不同品種的狗就有可能不能相愛有愛的結晶,生下雜種狗可能造成很大的問題

可是回歸自然界的生存法則,人類這樣的作法又不免太過自私

所謂眾生平等在現實的世界是不可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si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