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套已經絕版的數學遊戲精裝書

我女兒現在已經小五,數學對她非常得容易.

我想要歸功於我妹買的這套書

12本精裝且有創意的邏輯思考方式

讓孩子潛移默化中喜歡數學帶來的驚喜

進而增加對數理的想像與理解力

隨書還有12本遊戲簿,可是已經被我女兒使用過了.

不過還是隨書附贈可以再使用.

適合對象

父母陪同閱讀:3-6歲

孩童單獨閱讀:6-8歲

剛開始我都陪我女兒一起閱讀

小孩很容易被故事吸引

大一點,我女兒的家教才開始陪她一起寫遊戲簿.

有興趣讓小孩數理能力增加的父母可以買回去這套好書.

ps.有2-3本書有被狗咬到書背的瑕疵,可是沒有影響到書的內容.

在此先聲明一下喔!

也可以先來實際看過書籍再決定購買喔!

全套1000元,運費自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si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