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2隻蘇俄已經一年多了,David總是隨他爽的到處給我尿一大灘

有時候小喜在睡覺他也站在旁邊給他尿下去,最近帶他上頂樓尿尿都很配合

只是有時後忙起來會延遲帶他上廁所的時間,他就隨心所欲的尿尿

今晚吃飽飯David不知道哪根筋不對了,居然走到報紙上尿尿,還用一種無辜的眼神邀我稱讚他

這好像是第3次乖乖的在報紙上尿尿, 雖然我很用力的給他稱讚,不過可不敢奢望他每次都這麼乖

 

母的蘇俄Armanda就非常乖,自動自發學小喜到報紙上廁所

 

David:阿母,我要便便了,報紙是拿來看的,所以我每次都要大在報紙外

阿母:是喔!那你看完順便報明牌給阿母ㄏ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si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