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路上行車要小心喔~~
>
> 以下資料為公司同事轉寄~
>
> 昨晚返家,
> 在交流道附近遇到製造假車禍的惡漢,
> 請留意!!
> 事情是這樣的!!
> 昨晚 09:30PM
> 騎車返家,途經新竹科學園區大門口光復路附近,車子很多,車騎的很慢
> ,
> 突然前面有一輛大紅色的 BMW
> 轎車(車牌號碼:BMW
> L7-7228),突然在馬路中煞車並停
> 了下來,差點撞上,好不容易閃開,不以為意,以為是車多擁擠!!
> 繼續往前騎,騎到接近交流道下方,又有一輛車突然停了下來,這次閃不過了,還好車速
> 慢,Kiss 到他的屁股,BMW
> 毫髮無傷(連刮痕都找不到),我的方向燈撞破了!!
> 可我一往前看,又是剛才那部大紅色
> BMW,下意識覺得不妙;很快的,車上下來兩個人,
> 一個是彪形大漢,另一位看似小流氓;兩位不是有喝酒,就是嚼檳榔;兩位一下車就開罵
> ,
> 要求賠償,我被拉到路旁,直覺的道歉,對方執意不接受,
> 見對方不可理諭, 於是我撥
> 打
> '手機112'報案請警察處理!!
> 兩分鐘後警察趕到,對方要求賠償,還要告我,我也說明情形(兩次無故緊急煞車),再加
> 上
> BMW 車身外表完全看不出損傷,
> 對方最後選擇悻悻然離去!!
>
> 更扯的是, 我後來去園區大門附近修理機車,
> 老闆告訴我, 這一,二個月內有很多部
> 機車好像都是撞上紅色BMW轎車, 真可怕!!
> 結論:
> 1.碰到大紅色 BMW L7-7228, 請務必小心,
> 這樣故意的行為, 技術再好也閃不過吧
> 2. 真不小心碰到了,
> 儘速'撥打手機110'報案處理,
> 別被敲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si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