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MINI的拔拔和麻麻~~帶狗去青青草原玩.聽說就在新竹離我店不遠.

隔天上網查了一下路徑,好像很好找.

於是我選擇了往元培的方向,因為是母校所以覺得應該很容易到達.

昨天原本要帶2隻蘇俄先去探路,順便讓這2隻大狗運動,可是昨天客人太多作罷.

今天新竹從早上下雨到下午3.4點,雨停之後當然載著2隻興奮的蘇俄去尋找遼闊的青青草原.

據說市政府種了很多的櫻花,也想先觀察幫狗狗拍照的景點.

進入三姓橋後往大坪頂方向前進,進入蜿蜒小徑看到一個指標往青青草原繼續前進.

接下來叉路左右都有,叉路前後又沒民房~~搞什麼.

後來到了一個社區別墅,問了警衛也不知道,只好繼續前進.終於找到民宅,可是我開過頭了.

倒車回頭開著找,還是沒路標.只好每個叉路都開進去找.

後來終於看到一扇木頭的矮牆還是門也分不清?上面寫著小小的~~櫻花步道.

心中頓時雀躍了起來,可是門口豎立著車子禁止進入.

我看到因為下雨滿地的爛泥積水,我跟狗哪可能涉水進入.

心想今天應該沒有人會發現,直接給他把車開進去.

好家再有開車進來,不然路程還真遠才能看到草原.

看到草原還有2道車輪的痕跡,從草原最上方蜿蜒到遙遠的草原盡頭.

我將車停在草原上頭有車輪痕跡的位置.

車上已經慘不忍睹的被吐得亂七八糟,開了後車門2隻大狗飛奔而下,直衝草園盡頭看起來像是斷崖吧?~!

嚇得我半死,拼命的叫2隻大狗回來,但是這2隻狗好像聽不懂,國語.台語.英文都不通.

後來好像心情好又直接給我飛奔而來,然後跑到路上的積水爛泥坑裡玩水.

看看我的車外噴的都是爛泥巴,車內吐的都是噁心的食物跟口水,2 隻大狗現在還直接給我泡在爛泥巴裡.

我聽見我的心在哭~~~在淌血~~快瘋了~~覺得自己是神經病帶狗出來自虐.

強打起精神拿出相機來拍照.~媽的~壞了..........不能用.........才買新電池竟然不能拍照.

2隻狗玩了一下,大概覺得太熱又開始喘,我決定回家幫他門洗澡再說.

抱了一隻上車,另一隻又跑下來,2隻大狗就這樣一直整我,她們一隻就比我重,我抱得都快昏倒了.

好不容易都弄上車,我直覺反應是將車頭迴轉,可是車子轉了一下就不能動了,還一直冒煙還有燒焦味.

這是怎麼回事啊!???天哪~~!!一眼望去都沒人ㄝ!!!車子只能後退不能前進,車子現在是在下坡的情況.

我會不會連車帶狗掉進斷崖,死了都沒人知道啊!???????

什麼爛休旅車啊?!?????這麼沒用~~好在手煞車還有點用.至少短時間還不會滑動.

拿起行動電話還有車上行動電話,2隻行動電話猛打求救兵.

時間一分一秒過了,我跟個智障兒一樣,不知道要不要熄火?擔心車會不會滾到山谷?

剛剛引擎跟輪胎出現的燒焦味,會不會讓車子爆炸?死狀會不會很慘?再拿起電話猛打給朋友交代遺言.

終於救星來了,但是不要這樣嘲笑我啦!!!~~~我承認我對車子是白癡,我不應該車開到草原裏.

後來才知道,我去的是青青草園的另一個比較少人知道的入口.

今天白白驚魂一場,相機也壞了沒拍到照片.

過幾天再找小乂拔拔一起去拍照.

青青草原等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si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