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初我去買冰,遠遠的看到一隻好小的狗在過車水馬龍的大馬路.

見人就努力的搖擺尾巴,熱情的招呼每個人,不喜歡他的人,他也會識相的換對象.

當時喜樂蒂大大病危,骨盆開刀的狗狗也需要照顧,也不知為什麼我就想把他帶回家.

他真是太聰明了,訓練了不到1分鐘就會做摩托車跟我回家.回到家立刻就會在報紙上廁所.

打完預防針驅蟲後,這位小姐一個禮拜後就自己爬樓梯上樓,跟一群喜樂蒂和我們睡在一起.

看看這張特寫鏡頭,耳朵一立一垂真是可愛極了.

皺巴巴的額頭讓麗莎看起來有點早熟,她也才4個多月左右而已.

短短一個月已經長成2倍大,臉越來越像袋鼠,額頭上.背上的皮膚越來越皺.

我越來越懷疑麗莎有混到中國沙皮的血統.


今天剛好是我撿到麗莎滿一個月的日子.

剛好有個機緣,朋友要帶他回去養,我當然滿心歡喜的讓麗莎去過自在的生活.

每天可以在寬廣的草地奔跑,悠游於天地間真是再適合不過了.

雖然我會想念麗莎,每天晚上白目的奔跑踐踏我的身體,然後趴在我身上拼命的用口水幫我敷臉.

也會想念麗莎隨時有動靜,就會跑到樓梯口守護著我們.

當然更會想起麗莎身上的短毛,竟然會刺刺的讓我全身癢的不得了.

不過我真的很高興,麗莎今天到了新家非常的快樂.

祝福麗莎.也謝謝麗莎的新拔拔給他這麼好的成長環境.

ps. 麗莎剛撿回來時,我以為毛是灰黑色的,洗完才變黃的.現在毛越來越金色的,真美.

ps. 麗莎拔拔..........你好像又變胖了?該減肥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si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