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4373  

清晨醒來,有種莫名的掏空感
一切都茫然了
一如往常的場景
我突然之間不知所措的恐懼
阿健啊…
媽媽對不起你
媽媽不該收養那兩隻瘋狗的
你被咬成那樣,我都認不出你了
媽媽沒有保護你啊
當時的你是多麼恐懼痛苦
都是媽媽的錯
你那麼愛我相信我
而我卻沒有讓你平安終老
你在椅子上的床上的身影
不停的在眼前
一幕幕是你渴望跟我在一起的眼神
我好後悔啊…
我不該收留他們的
不該心疼他們會熱,而關在你們的地方
不該相信他們沒有那麼壞
都是媽媽的錯
都是媽媽害的
為什麼要這樣逞罰你們啊…
我多希望死的是那兩隻瘋狗
不是你啊
健健啊…
等等你就火化了
媽媽好愛好愛你啊…

為什麼沒有拍到跟你的合照啊…

好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si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