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手術前,莊院長免費再用最先進的數位X-ray,拍攝手術前後的片子.

與傳統X-ray比較起來,先進且快速,而且立刻可以由電腦複製到光碟片給飼主存檔.

下圖為手術前的A-P view

手術前 Later-view

手術後的 A-P view

固定的方位,是依據骨頭斷裂角度的不同而定.

手術前側照 L



手術後側照

由於手術後住院一天的費用要1000 元,所以與院長溝通後由我帶回照顧.

傷口的照顧與餵藥,加上止痛劑的注射我都可以上手.

不過我大意了,以為狗狗很乖,但是左側傷口的釘子被他拆光,只好下台中再次進行手術縫合.

縫合的過程請大家參考以下MINI的拔拔和麻麻~~的部落格

請大家ㄅㄤㄅㄤ忙~~這隻狗狗的醫藥費需要大家的愛心募款~~

原本狗狗放一樓店面,讓客人看方便募款,不過現在白天移到2樓吹冷氣,與大大聽亞米麻麻的CD.

晚上在放到3樓跟我們一起睡,方便照顧.

由於已經5天沒排便,昨天進行灌屁屁幫助排便.

左側再次縫合的傷口育合不佳,有感染的問題,目前外用清洗傷口與內服抗生素治療.

狗狗很挑嘴,只吃新鮮的雞肉,傷口的疼痛讓狗狗晚上不是睡的很安穩.

由於大大的腫瘤轉移到肝臟,造成肝硬化與腹水,隨時都有可能肝昏迷離開我,居家的醫療照護也很繁重.

所以對於開刀的這隻狗狗,我也只能盡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si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