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幾部關於孩童的電影,讓我們的眼光與心胸能夠更有國際觀.

悲憐赤子心..........這部片子的片名與簡介,有誤導觀眾先入為主的印象.

沒有悲情與苦悶,我愛極了這片子母親與小孩鬥智,耍心機的毒辣詼諧的手法.

我女兒看到就直說好可怕的麻麻喔.真希望我也能像她一樣..........

放牛班的春天...........相信很多人都看過的法國片

這部片子最有名的應該是其中小朋友唱的歌,真是有如天籟之音.

但也看到了真心付出愛孩子的老師,總是弱勢的犧牲者.

相對於有心機的人,只要懂得運用手腕,蟠權附貴就能平歨青雲.

每個人的成長學習過程中,如果能遇到真心的好老師,真是人生中的大幸.


有你我不怕........義大利片

描述綁匪的小孩,無意中發現被綁架的小孩,兩個男孩在摸索對方中,互相建立的友誼.

片中總是黃澄澄的一片草原,我想應該是隱喻著某種涵義,但我想不出來.

最真的友情戰勝所有的恐懼,結局的處理真是利落也讓人錯愕.


我的小牛與總統.............

典型的法國式幽默,很有意思的溫馨小品.

雪山上的孩子...........延續法國式的浪滿與溫馨作品

片中的小男孩為尋找母親,所展現的勇氣與童真讓人抓狂,但又覺得太好笑了.


陪我走到世界的盡頭

老人與小孩的友誼,有些心酸但也是種成長的體會.

怕悶的不要借來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si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