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勞動節忙完客人的狗,趁著黃昏帶著大大與yuki到公園拍照.

去年10/30確診罹患惡性腫瘤,至今已過半年,大大的狀況越來越好.

這段期間經歷了腫瘤破裂出血,腫瘤腐爛流膿,傷口潰爛惡臭連連.

但我在幫大大護理的這段日子,從沒有見過大大表現出一絲一毫的痛苦.

許久沒有接觸草地的大大,興奮的奔跑,不理會胸前超過拳頭大的腫瘤所造成的行動不便.

盡情的享受著陽光的洗禮與春風的吹拂,身體的疼痛也無法干擾到大大擁抱大自然的心.


泛白的臉龐,幾乎掉光的牙齒,縱然接近生命的終點,也能勇敢不畏懼的活著.

咪著雙眼用心去體會世界,呼吸著自由的風,堅毅的執著無視痛苦的折磨.


大大的個性是喜樂蒂特性的最佳典範,這也是我非常疼愛他的原因.

當腫瘤破裂造成出血,每日清洗傷口造成的痛椘,沒見過大大有任何的疼痛反應.

相反的每次見到我拿藥要清傷口時,還搞笑的四腳朝天對我搖尾巴,臉上流露出我要戰勝病魔的笑容.

之前因為傷口的護理將前胸與前腳腹部的毛理光,傷口好了又破裂,所以一直無法帶大大出來拍照.

看到今天拍照的成果,雖然毛量不如從前,但不損大大在我心中的地位.

其實我一直很感謝亞米的麻麻他寄給我的CD,我在大大瀕死的那段日子,每日24小時撥放給大大廳.

讓大大度過最難敖的時期,我深切相信給予大大癌症末期安寧療護是正確的.

我不知道大大何時會離開,但謝謝關心他的朋友.

我愛你大大........希望今年還能吃到你的蛋糕



謝謝dudu狗幫大大畫了這麼傳神的畫像

附上一張大大的獎狀,其他遺失了.KCC就是現在的KCT.避免又有人說我騙人,牝組的犬種群第一席也是我的狗.

請不要用國際展這三字好嗎..以前.那都是台灣的小比賽....

上面那一排字是他們的會員寫的喔!好可憐的協會喔!被自己的會員這樣瞧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si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