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朋友到某大學去面試,

因為是藝能類的大學,所以面試官要面試生才藝表要.

我朋友沒料到這一招,看到很多面試生彈鋼琴拉小提琴的都好屌.

他就愣愣的處在那裡,突然腦袋瓜不知道怎麼回事,出現了一個 idea.

面試官要他才藝表演時說:你要表演什麼呢?

我朋友說:恩...我想表演1分鐘內模仿74個人.

面試官此時眼露光芒:喔!那就請你開始吧!

我朋友:喔....那就開始計時.

我朋友第一個模仿國父孫中山先生,

他做出了一個躺著的姿勢,

我朋友:因為國父已經往生了,所以應該是躺在棺材裡.

面試官:喔.那下一個.

我朋友:接下來是蔣中正

接下來又做了一個躺著的姿勢.

我朋友:因為他也往生了,所以也是躺在棺材理.

這時面試官臉上已經浮出好幾條線.

我朋友問:恩..........還有幾秒?

面試官:恩..還有30秒.

我朋友:喔!只剩這樣啊.那我就在30秒把72個人模仿完.

於是他又做出了一個躺著的姿勢,

然後說.....................這是黃花崗72烈士.........

聽說面試官笑了蠻久的,重點是他錄取了實踐大學媒體傳播設計系.

雪特.........正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si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