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小公主今天終於見到他的小男朋友

jugar現在是Vilavila的王子

3個月大的咪魯是可麗牧羊犬有雙迷人的眼睛喔
 

憨厚天真的動作真想抱他回家

 


可憐的弟弟妹妹今天被綁起來......因為....................妹妹腳受傷不能劇烈運動

弟弟會一直騎別人啦!青春期的小男生真是有夠給他..........ㄑ一ㄡ..........啦

幸福的小美人與小popo(喜樂蒂)今天可以出來玩

QUEEN-queen和洋哇娃只能留在家裏顧家


 popo跟人最親,超級會撒嬌.今天可得寵的很.


 popo:怎麼找不到小愛姊姊ㄋㄟ

小美人:我們先躲起來等小愛姊姊出現


 

小美人:我看到小愛姊姊了,小popo快我們去追她.

不知是掉進水池

還是跳進水池游泳的小愛...........全身濕答答

小愛:小鬼來追我吧

小美人:popo快一點

popo:等...等....等等我啦

 


小愛:強哥我剛甩掉2 隻慢吞吞的小鬼頭.哈哈我的速度無人能及啦.

小強:口出狂言的小女生教訓你一下,來比賽吧.


 

小愛:看我飛天輕功的厲害


 

小愛:呵呵呵追到你了吧


 

小強:你果然是高手佩服佩服

小愛:哈哈是你讓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si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